随笔

有人用喧嚣热闹着城市,但也有人相信唯有宁静才能听见自己。

随笔:

  我想安静了,是不是这样的我就可以对每一件事就多了一份透彻的理解了呢,很多人总是表现出很多外在的东西,因为想狠狠的收藏起内心的那一份脆弱,其实每个人都会这样啊,在别人不经意的角落去思考。如果说未来的路上,无论是与人交往,还是平常的工作娱乐都会多多少少的碰触,可是,千万别哭泣,因为前方的路还长,这些都是让你品味生活的前奏。总说不要给自己太多的思想压力,可是每个人承受压力的负荷又能有多少,让我什么都可以不想行吗?那不是就成了一位孤独的患者了吗?就让我去很努力的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,可是‘很努力’这几个字看似说出来很容易,却是掺杂了多少的坚持才可以做的到啊。不懂得生活,就只会是越活越累,因为背负的越来越多。常说虽然结局是也许是痛苦的生活的过程大体上还是美好的,偶尔回头看看你所走过的这一 路,有哭有笑,有泪水,有掌声,有鲜花与拥抱......有首歌这样唱“ 人生走到这里,想哭也没力气,只好假装自己还是万人迷”有些事情不是沃们想的那样,那样的简单,也许是遥不可及的。但是,也不要把每一件事情总是想的哪么复杂,不要把人生想的太过于失望,只要前进,路还是会有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我,有一点点变化,也许是经历的多了吧,看的也多了些  ,不再是以前哪个幼稚而又不懂事的孩子了。我懂得思考未来的人生,会记得那些关心与爱我的人,懂得去用一颗诚挚的心去感谢。在自己闲暇的时间范围内我会 去看看生命之外的那些东西,那些风景,一直快乐的充满期待,我会情不自禁的每天审核自己是否长大了,有些事情的做法是否欠了一些思考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却没有发现自己这段黄金时间就要过去了,总是在不同的阶段让一些人失望,也许有的时候说的太多还不如去做更多的事情,哪怕离成功的脚步会只进一点点,不知道是怎么了,我总是在退步,明明知道每一次的机会和努力都很是不容易,却就是不好好把握,你说这人是不是所谓的不懂的珍惜呢。要让自己塑造成一个敢于直面人生的人多么的不容易啊。  

       看到职来职往里,有一个女孩,她的命运如此的悲苦,是生命之中不可承受的轻,可是她能够很勇敢的面对人生的苦难,就这样懂得酸甜苦辣的人,她的求职成功了,这么多年没有机会读很多的书,却凭着自己的自学,在社会上的磨练,不算是百毒不侵的人,可是至少现在她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,她没有随波逐流,她很是坚强,在她的身上具备别人所没有的东西,因此我们都会用敬畏的眼神去看待她。也许只是相信上帝跟她开了一个玩笑,命运的如此安排也只是在考验她对梦想的坚持。

       跟我同龄的人太多,他们之中优秀的人很多。可是当自己去很别人去做比较的时候你就会越来越自卑了,因为差的太远,那么就不要去和别人去进行比较啊,只要和自己比就可以了,这样你会发现你的身上也会汇聚很多人羡慕的眼光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是人民币,不是人人都喜欢。所以狠多的事情还是要去靠自己啊,不能总是依靠......

       梦的边陲,风吹不灭,只有从不敢疲惫的人,感受痛快一起努力的心情。让我们起跑后绝不撤退,让这份梦想夹带着眼泪在空中飞舞,让我们品尝这一路上掉下的咸咸的汗水。常说梦与希望在飞,只要我向前去追,有目标,就不会感觉到累,等着我们去超越。

       去认清这个社会是多么的现实,可是年轻就是我们的资本,保持一份与众不同的心态,一个认真做事的态度;不然进入社会,肯定回事第一个被打败。所以用最后几个月的时间去坚持,去努力,去为自己的人生价值增值。也许以后的今天的会不一样,说不好会坐到属于自己的办公室哦,呵呵。无论结果会是怎样的,事实是怎样的,就是不应该有遗憾。我的家人,我不能百分百的肯定我不会让你们再一次失望,我只想说无论高中毕业后我会继续读书还是去做自己感兴趣的事,这都是自己的选择,无论是怎样,我都会一直坚强的额做下去,既然现在的所有都是自己的选择,那就不要说后悔的花话,大步的向前,心向着未来,要想着没有退路。自己的决定,自己的路,去努力完成自己定的目标,不要泄气。 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常青藤花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